B站有免费公开课及板绘课程介绍

 

本视频详细介绍了实际的商业原画设计规范以及在家接外包的流程是怎样的,其实并不神秘。抨击无良自媒体为了恰烂钱和流量借着AI的风口随意捏造事实,唱衰原画行业,打击新人积极性的龌龊行为,揭穿资本运作下那些利用行业信息差欺骗新人的恶心外行的嘴脸——他们劝喜欢画画的人不要画画,喜欢搞创作的不要搞创作,让投机的人更投机,趁机割一波韭菜,甚至骗到了许多不懂审美的老板,何其的可悲。

负责任地告诉你们,原画师活得好好的,甚至薪酬还涨了一点。

设计师真正值钱的是思维方式,绝非什么高科技辅助!世上也绝没有不劳而获的面包和一马平川的捷径。奉劝那些被浮躁时代的自媒体带偏了的试图投机走捷径的小伙伴们认清行业本质,直视自己的内心,相信诚实劳动与付出,踏实学习积累进取,最终才会享受自己喜欢的工作,否则终将自食其果落得一场空。

评论
热度(2)
Top

© S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